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March 26, 2011

♥ 姐妹花 =D

2011 · 3 · 25 - 星期5




今天我的家来了个不速之客

但很庆幸家人还可以认得出她.

那个时间我还陶醉在甜蜜的睡梦中

起身时候什么丑样都给她看光了 ==

不过算啦,她从以前就看惯了 ~

-

-

整理好出门去搭巴车.


虽然下着太阳雨,但我们很享受整个过程中.
去到一个算是蛮大的商店,立刻跑进去 ~

2个小妞在里面一直团团转 xD
之后才鼓起勇气的开口问:

'请问这里有没有要请人!?'



店员先是一怔,然后才叫我们填资料.
啧,原来这么简单罢了.搞得我们俩紧张兮兮==

之后飞去S.City过我们的2人世界,
我们又像以前一样,买了同款的衣服


下午回我家,她赖到晚上才回 =D


---

Big Apple. 我吵了很久要吃 ==


不要指望别人买给你,也不要去求!
自己买自己给钱,吃得也开心踏实点 :)

靠你们男生,猪都会上树咯.






我喜欢与她一起在走廊走路的感觉.
我喜欢她勾着我的手慢慢的走街.
我喜欢把头轻轻搭在她的肩旁上.
我喜欢一起交换心事轻松的聊天.

两个女生像对姐妹花很亲昵的黏在一起.
一起分享我们最爱的waffle & swt corn.



这种感觉,我很久就已经想要了 = )


但万万没想到与她相处在一起,
我可以毫不保留的把所有心事说给她听.

最近几个月累积下来的埋怨,全都诉说出来.
她很耐心也很了解我的想法,静静在旁听我诉苦.
她也把心里的秘密全都透露给我听.


到目前为止,没有人知道我们的秘密.
辛苦你了啦 ~ xD


整间房都充满了欢笑声




有时我们从原点开始起跑,努力寻找我们的目标.
兜兜转转历经重重的难关,最终还是会回到原点.

不同的是,当你到达终点了,
你已拥有了满满的经历和过程中的趣事.


而这个时候,我们又要开始往其它方向起跑!

-

-



总觉得今天的文章写到很复杂下,
网友们消化的到吗? Haha ! :D









打算找part-time消遣时间,有何介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