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March 18, 2011

♥ Famous Amos.

2011 · 3 · 18 - 星期5



昨晚跟某人通电话通到快天亮,

这种感觉好久没有浮现了.

一种 很奇怪的感觉.

想杀人却一直不想盖电话.

虽然最后还是自己挂掉了 ==

放心 绝对不是心动的感觉.

-

-

Famous Amos !!! =D


前两天跟老豆闹别扭,刚刚在房里看到这个.
外表凶凶冷淡的,其实老豆内心很心软 xD

每次我一生气,他都买这个悄悄放在一旁,
拿来哄我开心. 哈哈 我顿时气消了 :)


我的父亲大人真的很可爱 Mwaah!!:D


I hate 2nd-hand smoke ! ;目


啊某人,你要死快点的话,
请自己搭Taxi去KLCC直接跳下来好吗
zzzzzzz.



天气很干燥,我自己本身没什么喜欢喝白开水.
一起床刷牙嘴唇爆裂流了很多血 ''

我可以用黄药水来搽吗? xD





我想把头发染PinkBei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