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March 2, 2011

♥ 恭喜你! =D

2011 · 3 · 2 - 星期3



这两天的天气真是好到.......

拿鸡蛋出去晒两下都熟了咯 ==

有时候我宁愿被雨淋湿也不要晒太阳,

热到我快发飙了啦!!

-

-


昨天一大早6点跟爸妈跑去KL享用早餐

那个鱼肉自己放下去搅拌后就会熟了,
感觉很好玩酱~ 一直吵着帮爸吡妈咪弄 xD

茨厂街平时都是人潮拥挤的热闹地方,
但跟爸妈走在路上都空料料,冷冷的风吹好舒服!
我好久没有吹冷风了 =(


Miss Cameron Highland soo much TT


我现在才发觉我的脸苍白到很恐怖 ==




朋友,知道你的消息虽然很震惊.
但还是为你感到很开心,心中很感动.

献上满满的祝福,祝你永远都幸福快乐!
在此诚恳的对你说,恭喜你~ !
有任何需要帮忙call我就好. =D


感谢你们的邀请,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加油加油!








Life Clu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