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March 6, 2011

恶心.

2011 · 3 · 6 - 星期日



心情.. 很低落.. 低落到谷底..

很想哭.. 却哭不出来...

天空很灰.. 我看不见太阳..

天气很冷却比不过我心里冷..

-

-

人心 为何那么的恐怖?


我明白 每个人都是辛苦的 甚至比我更痛苦.
我没有资格那么年轻就喊苦,喊累喊怨.

我很想一一大骂甚至拿棍打人,我很想剥了它的皮,
但什么都不能做.. 为何社会这么现实?

我讨厌嬉皮笑脸,我讨厌拍马屁的人,
我讨厌小人,我也讨厌踩别人的自尊..
那些人的假样,为何笑起来那么的丑陋?


你很恶心咯.


我很烦, 我很痛苦.你知道吗?

如果我患了精神分裂症,那会不会好过一点..
有时自己在家里语无伦次都不懂自己在讲什么..
很讨厌自己违背自己的良心和原则..

天哪 我快疯了..





世上没有知心人, 只有有心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