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 肉骨茶.

2011 · 3 · 16 - 星期3



昨天晚上9点多去'阿爱肉骨茶'.

那是阿玉开的店,在我们家前面而已 =D

7位小矮人吃吃东西聊聊天.

还是没有变过,我们依然是最吵的那桌.

Aunty Uncle Paisehh ohh!

-

-

我喜欢清新的感觉.



肉底下有很多蘑菇噢!


我比较推荐老人家去吃,跟KL的甜味有不同风味.
但我个人是超爱喝淡淡带点苦. 这个月已是第3次了~

我就来爆血管噜!哈哈 xD


下次拐我其他朋友去那儿喝茶,离我家超近.
呵呵呵... (奸笑)






明天又有东西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