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March 19, 2011

♥ No title.

2011 · 3 · 19 - 星期6




我有一点....接受不到我的新发色.

也许看不惯吧,照着镜子看了很久==

头发变干燥了咯,心痛 ''

-

-

还记得这巧克力吗? 小白送给我的手信.


我到现在才拆开来吃,在冰箱无意中发现到 xD
以往吃巧克力时候,我会开心到跳来跳去.
但现在放入口中却是苦涩的,根本没有味道.

不是巧克力本身的问题,而是出自在我的身上.
我根本没有用心去品尝它的美好.


我已找不回以往那幸福的味道.






如我所愿,我真的做到以前所说过的话.
我应该载着满满的胜利,四处向人宣布说我成功了!

但是心里根本一点也不开心,很郁闷.
为何我不能裂开嘴巴对着人笑呢?


难道一开始我只是在折磨自己?


----


最近收到封朋友们传来的信息,

· 如果世界末日剩下最后一分钟,
你会想跟我说什么?
·



'找一大堆的巧克力& Pikachu给你,
起码死后能做饱死鬼还有娃娃陪你.'


'再见咯~ 下一世不希望再当朋友!
当我真正的奶妈...'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下世也要再做姐妹!'



'很开心能认识到你这位朋友!难为情的话,
等真的显应再说
xD'









朋友们,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