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March 11, 2011

♥ 狗饰品.

2011 · 3 · 11 - 星期5



今天天气一整天都是阴阴冷冷的.

如果往后每天都是酱那该有多好 :)

-

-


对着满满的字,少了薯片,那怎么行! :D

我的弟弟很可爱,每次说要买花生给妈咪吃,
结果自己抓了一大包的薯片给我付钱.
可爱到 ~~ 真想掐他颈



朋友告诉我说属鸡者今年犯太岁,身上必戴狗饰品 ==

我的爸爸也很可爱,在槟城买了只狗仔铅笔盒
之前吵他说要狗饰品,他一直说不要他害羞 ~
结果还是买回来了,哈哈 xD


Mwwwwahh ! =D





看了一部10多年前的英文戏,整套戏都很有意思.
他们的对白更是一级的棒!=D

让我想起了一位很了不起的朋友,嘿嘿!


我可以笑你吗?






放弃者就是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