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August 23, 2010

♥ 饥饿30 (上篇) ♥

2010 / 8 / 21 - 星期6


忘了 原本想写很多很多东西的
但由于真的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望着电脑,整个脑袋都是空白的
这回我真的完了 =_=''

我只能不断去看照片来唤起我的记忆
我发觉自己真的好差劲啊啊啊~~!!!
那么有意义的活动我竟然可以忘了==
真的是该死..

第一天一大清早的早餐


我一整晚都没有睡好,只因担心和紧张过度
我是第一次参加的,所以对此根本没什么深入了解
但是当我达到目的地之后,看见很多朋友在那里
心也就安心了许多..

好多人,将近300人 @@


在台上讲话紧张到死 >.<



负责人一直对我说:
放松放松!只要你热情你疯你癫都没关系!
我们就是需要你们的互动~! = D

我稍微顿了一下,然后才展开了笑容
因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超热情的人
哈哈~~ XD
''组长组长!………''

好亲切好可爱的声音,我很喜欢营长分配给我的工作
虽然我负责带队的营员们有点点冷 @@
但混熟后大家还蛮谈得来的,也对我很好 = D
我们的队名叫巴哥犬,刚好符合我们的形象
傻里傻气的 XD






开始我们的第一个游戏,玩了蛮久的
我跟叮姐,嘉雯,阿鸿,宇,顺
还有很多志工,跑去骚扰别组的人!
目的是要搞乱他们罢了,哈哈 XDD

很衰的咯,明知道我负责的巴哥犬
他一直跑来骚扰我们,臭人哪 ~~~ >.<

嘉雯正在拦住他们,他们打算kacao她组的营员 XD

看到那些黑衣人士吗?这组的人员太厉害了,出动所有的志工去骚扰他们

我的巴哥犬队


之后有几个艺人来表演歌秀咯,现场气氛high到不行

Kyori ,叮姐和其他朋友的舞蹈秀









但可怜我们这些志工们,累死了咯 ~~
我们志工的全部都累垮了
坐在椅子摊在那边休息,静静的看着秀
从早上6点跑来跑去,还喊破了喉咙..
根本不得空喝水,看看时间
我的妈呀~ 才下午3点钟罢了=.=''


我们还要留到守夜的第二个早晨的呢 T.T
不过很快的,到了夜晚了
这时的我们,异常的兴奋和精神 ~
因为终于不用再顶着大大的太阳跑了
夜风和宁静的黑夜,显得我们这些夜猫更有精力
哈哈 XD


可是没多久,由于营员们都开始入睡了
我们不能吵闹也不能玩东西,只能静静坐在一起聊天
我的瞌睡虫已经来找我了 T.T
逼不得已,我拿了我的睡袋
跑去跟俊辉他们倒头就睡了..

但是只睡了一个小时,我就被蚊子叮醒了==
心情很暴躁,干脆起身跑去找琳姐他们玩了
伟星他们围在一起聊心事
还和俊耀Gorr一起飞车去Kajang吹风 XD
好舒服,我超爱吹冷风!呵呵


没有睡觉也没有吃任何东西,憔悴了许多 >.<



想要看更多的照片,来点点这里吧!^-^
http://www.facebook.com/kokyung.chow?v=photos&ref=ts#!/profile.php?id=100000200373449&v=photos&ref=ts

请耐心等待我的下篇哦!

敬请期待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