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 饥饿30 (下篇) ♥

2010 / 8 / 22 - 星期日


有位小哥哥呢,嫌我写得不够详尽
太多照片很少文字,他叫我写多一点
好让大家都知道多一些,呵呵
所以呢,请坐定定听我讲故事啦 XD

上篇说到,本人去吹夜风
一直吹到大概凌晨早上5点钟
才甘愿回营地去,这时的我已经精疲力尽了
我跑回台上,才睡了那半个钟
被朋友的喧闹声吵醒了,看看时间才6点钟==
营员们很多都醒来了,看得出他们睡得很不好 = (



我也不例外,前后睡了不到2小时 @@
眼袋黑眼圈即时飙了出来 O.O
就连痘痘都跑出来了,啊啊啊~!!
哎,算了吧,敷多几片mask就没事了

梳洗一番后,我对着镜子看看自己
提起精神的对自己喊说:加油加油!! = D
然后挤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向我的志工朋友们走过去了


我们的主持Raymond很有活力的在台上
很努力的跟刚睡醒的营员们互动
可是很明显台下死气沉沉的气氛
显得场面有点尴尬 >.<''

但后来叮姐搞笑作风逗笑了营员们 还和营员们一起做早操呢

这时,天空下起了小雨

冷冷的天气,把我们的睡意都赶走了 好冷呃..

'我们来抓人上台表演跳舞好不好啊~~?'

营员们:'好~~~'

'那有请我们的小组组长石祖儿上台下~掌声鼓励鼓励~~'

嘉雯两个傻婆还在玩着的时候,听见我的名字

我两眼发傻望着站在台上的叮姐 O.O

他用他那双淫奸的眼神,邪笑的嘴巴对着我看

'必要啊啊啊~~~!!~~~'

我正要拔腿就跑的时候,嘉雯B仔紧紧抓着我不放手

心想,我完蛋了 T-T

我战战兢兢的站上台,不敢望着台下那几百对眼睛

此刻的我,好紧张好紧张,紧张到我冒冷汗 @@

音乐一播放,我听到歌曲的那一瞬间 我瞪了眼叮姐,==

因为那是我最喜爱的偶像歌曲- Bad Romance

我都忘了是怎样跳的,紧张到头脑空白~~

在复杂的情绪之下,我只好硬着头皮随便跳了两下

叮姐,我永远会记着你的 -_- !!

SKIP ~~~

我脑海中只记得,一直重复又重复的'明天孩有希望'

唱到蛮久一下~ >.<''


铛铛铛 ~~

时间到了,该是时候出发去Stadium Bukit Jalil ..

开始分配营员们上巴士,我则受宠若惊,上营长的车去 xD

好舒服

到达目的地之后,ppl mountain ppl sea ~

好多人啊~~
太阳好晒,热得不得了 >.<

赶快进场后,随便找了个风水位坐下休息

呼,好累 +_+

现场的气氛超high的,我们大约有1万4000个勇士 场面好壮观

过程中太多娱性节目了,只记得我跟嘉雯喊破了喉咙

恕不详尽 ._.

SKIP SKIPPPPP ~~~

差不多到最后的时候,轮到梁静茹出场了
这段时间里面她是全场勇士们最high的 xD
有段情节她细说着上海一位伟大的母亲
为了孩子她在海外含辛茹苦的工作..
1年只能回乡见一次面,有时甚至3年才一次

听到这里,加上那动人的音乐与图片
很快的,我的泪水已在眼眶中打转
那时不断擦拭自己的眼泪,没有听清楚中间的那part
只听到最后,''孩子,妈不怪你,妈体谅你..''
''我会等到我们相聚的那一天''



听着梁静茹哽咽的声音,我的鼻好酸..
我想起以前我是怎么对待我母亲的..
别人没有机会想拥有到的幸福..
我却偏偏不去好好的珍惜..
我好惭愧,好内疚..

之后陆陆续续一直播放着贫穷孩子的生活录像
没有干净的水源饮用..
没有干净的土地生活..
天天依靠垃圾来填饱肚子..
没有的冲凉..
没能受到教育的机会..
小小的年纪只有6岁,已经学会照顾弟弟妹妹
照顾自己和打扫煮饭..
看到画面的那一幕,瞬间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

-----------------------------------------------------------------

我们的爱心大使-张栋梁,只献唱了一首歌..


过后开始我们的倒数时刻了~
所有在场的勇士们都拿到了食物..
面包 & 豆浆

全场所有的人难掩心里兴奋的情绪~ = D

''6,5,4,3,2,1 !!孩子们,你们做到了!!''

全场勇士们拿着手中的食物,干杯兴奋的欢呼着
朋友也开心得抱着我狂欢 XD

我一眼望过去,看到这场面
想起那些贫困的孩子们饿了3年..
我们却只不过才饿了30个小时..
一时感触之下,憋了很久的眼泪终于落下
吓坏了身边的朋友和营员们,好糗..>_<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

倒数活动结束后,收拾好东西就离开了
大约5点归家,我的家很靠近那里而已 = )
精疲力尽的我,跑去厨房找东西充饥~
真的好累 @@


冲凉吹干了头发,傍晚7点就入睡了
直到第2天早上11点多才肯起床..
拜一那天没有读书呢,呵呵~
好爽

下篇终结篇

请再次敬请期待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