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 Potato Chips ♥

2010 / 8 / 4 - 星期3


昨天,有个小贩来学校售卖potato chips
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它 X ]
很可爱的咯~ 它卷卷卷在那个叉之间 ~

淋上了cili和pepper,一级棒~ !
Ho jiak Ho Jiakk

为了这张照片,我们chit-chat了老半天 XD



今天,下雨好冷@@
啊啊啊~~~~~茵,玉 &都没来学校
一个睡迟了,
一个不舒服,
另外个陪妈妈去拜神 ==
我给她们炸到 ~~~~

不过还好还有嘉欣她们 ~
我才不会在班上闷死 ~
好久没有试过自己一个人p - class ~ XD

第一二节是PJK,我溜去pdg2
帮忙折星星聊下天 ~
就酱一直往PDG 2,3,4 跑来跑去~
那个臭阿罗~ 进班来巡逻
他抓我们没有夹头发
被中打了啊~!!
臭人 T.T

最右边那个我的 T-T
他打到敏的很痛咯 >.<
算了~ 之后跟她们去图书馆
学校的电脑有够烂的咯!
我按了几十次还是上不到
一直是Error的状态 ==


SKIP ~~~~

下课时间,我们整latt PDG很兴奋咯 ~
发生了些'少少'骚动
呵呵呵 不过不在这里说
知情者心知就好 = )

李教授先生,我们知道你已经很努力了
不管以后的结果会怎样,我们还是会支持你的

不要气馁,不要放弃,等待也许就会开花结果
无论你做了什么决定,不要忘记,有我们PDG在垫后!
加油加油加油~!!! XD


You Are The Best !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