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August 15, 2010

♥ 狂蜂浪蝶我怕怕XD ♥

没有Edit过的咯,珍珠都没酱真~! XD

2010 / 8 / 15 - 星期日


呼~ 最近电话一直Ring ring ring ~
心情也就跟着high high high ~~ XD
不懂做莫,我这几天很兴奋咯 ~
兴奋到我自己在家都跳来跳去 ~ @@

狂风暴雨我不怕,狂蜂浪蝶我怕怕

表姐自创的曲子好好笑~ 一直对着我唱~
哈哈 XD 两个傻婆在房间不懂在high什么 @@
表姐她呀,可以算是神婆来的==
她会帮人看相的咯 ~前几天她来我家找我玩 ~
一直说我好事近来,都不懂是真是假 X ]

再加上,有个兄弟在我很沮丧的时候
说了句我怎么也想不到他会说给我听的话
因为,他在我心目中是个好玩但冷静的人

你怕什么?我们全部一直都在这里,我们都是站在你这边的!
不要怕,不要逃避。勇敢面对,我们撑你的!

由于当时发生了一些些小状况,我很无助..
但好彩他当时在我身边一直鼓励我
我才恢复回我的信心 = ]

谢谢你,如果你有留意我的部落格
你知道我在讲着你的 ^-*
Thanks 4 everything..



幸福,就在下一个转角
加油加油 ~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