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August 5, 2010

♥ 小飞象 ♥

忽略我的深眼袋,整夜没什么睡到 >.<

2010 / 8 / 5 - 星期4


早上___心情很糟糕
根本不想讲话.. 头好痛..
一上到班倒头就睡了足足睡了5节的课 ==

两天没有见,你变了很多 !

听到这句,我很愕然,心里想着
难道睡觉不讲话是有罪吗?
我累我不出声就是变了吗?
每个人都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难道你要我边头痛边假笑吗?

抱歉,我做不到..
你说我变了,变的到底是谁?
想多多想歪一边的又是谁?
又是你说你不喜欢跟不冷静的人说话
既然我是个不冷静的人,何必一直问我?
回答了你又总是摆那个样子给我看
总是不喜欢这个不喜欢那个
然后在FB在部落格就写一大堆负面的东西
到底不冷静的人,又是谁?

我也是人,我有自己的权利决定我的事情

我已经很累了,我知道你是我们的至亲
但是我也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感觉啊
你也不能一直这样什么都要我跟着你的感觉啊
我知道,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是吧?
但是,你有想过我会开心吗?
这样,根本就不是本身的我了
.. .... ...

我想要自己决定,就放手让我去吧 好吗?
我这么说,并不是不同意你的想法
只是,我纯粹只想跟着我的心走
如果你真的当我是至亲
你会支持我的,对吧? = ]

-------------------------------------------------------------------

下个星期就是农历7月了,但是有两个好友生日呢
所以打算帮她们提早庆祝生日噜

放学后,飞~~~~去小飞象 XD

后面那个阿发很不团结咯 >.< 那个蛋糕很有明星脸下下~~ 寿星女 & 寿星公 注明:他们纯粹只是朋友,并不是情侣 XD 回家后,超累的咯睡到好晚 @@

期待星期6的到来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