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August 6, 2010

♥ 红玫瑰 ♥

2010 / 8 / 6 - 星期5






你们不可以酱的咯~~
很过份咯~~
花都不是送给我们的~ 哈哈~XD

叮姐真是有心,买红玫瑰给女友呢
国雄超害羞 ~~~ XD
哪像我们,哎~~ 可怜 X [

SKIP ~~~~

思绪,完全只有那一幕幕的美好日子
心真的好冷好冷.. 眼睛好痛..
我恨现在的自己..好恨自己的痴心
我到底何时何地能潇洒的走出来呢?

''别告诉他 我还想他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

听到某个朋友哼着这首歌
他妈的.. 心情又down了
zzzzzz 不要让我听到那些歌可以吗?
要就唱Bad Romance吗!很hurt人的咯
....

补回昨天的生日video,昨天很夜了没有时间上传完 >.<


我好爱他们呢 ♥ ^-^

明天___可以算是学校的义卖会
我等了整整5年 才等到今天
掩不住心里的兴奋 ~~

我死拉活拉班上的朋友一起来尽兴 ~
以后很难可以像这样聚在一起了
愿我们有段美好的回忆

义卖会~ 我来啦喂~~~~~
Fiu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