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 爸妈,我爱您! ♥

2010 / 8 / 12 - 星期4


抱歉哦__迟updated了~
因为本小姐最近很累 >.< 懒惰上网,让大家久等了 ~


其实,这几天也没什么事发生啦
只是,我领悟了好多好多的事..
我很感动爸妈的那几番话,
妈咪:我们相信你行,因为你是我们生的女儿 = ]

我惭愧,我内疚..
听到这句话,我的眼眶都乏红了..
我静静听他们细说我小时候的回忆
很多很多我都不记得了,但他们仍然记得所有的一点一滴
爸爸每次放工回来,'tatatata Fiuu ~'
小小的脚步声跑到的身边抱住他..
然后跟妈咪一家3口窝在一起看戏..
''我长大后,我要养爸比妈咪,我要买大房子美美的车给你们!''

我记得我曾说过这句话,我的心好内疚..
这么多年来,我到底做过了什么?
过去的我,一直被父母亲捧在手心里疼
如今的我,却一直做着伤害他们的事..
但他们依然选择相信我,宠爱我..
岁月让他们苍老了许多,但他们的笑容依旧那么的慈祥

爸妈,对不起...

你们在努力辛苦的赚钱,我们却在想着怎么花钱
你们帮我铺好的路,我却极力的一直去反抗..
却没想过你们这是在为我好..
你们在想着怎么哄我开心,我却一直在想着感情事
觉得自己好衰..我好惭愧好惭愧...

我已有多久没有好好跟爸妈谈天了?
有多久没有跟他们吃过晚饭?
我们已有多久没有拍全家福了?
我们多久,没有一起Family day?


2008__


爸比妈咪,你们是最棒的!Muacks__~

有事业,就有信心;有信心,就有魅力
有魅力,才是最完美!

珍惜眼前的事与物___

----------------------------------------------------------------------

大家一起看报纸 ~


友谊人字拖

在学校这几天,他们陪伴了我许多..
也给予我很多的快乐
我没有一天是不笑的咯 ~
他们总是有办法让我笑到肚子痛 XD

以前同班的时候大家都各做各的
甚至还大吵架 = [
但现在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



其实,单身没什么大不了
被人伤,也没什么大不了
我有家人,我有朋友,我有兄弟姐妹
我也有很多很多一些不是很熟的支持者
我还年轻,我还有很长远的路要走
这点小挫折,并不会那么容易打倒我

我有那么多的精神支柱,我根本无需怕什么..
因为,就算我垮了,我还有他们帮我垫后 = )


我终于找回以前爱笑的我,也找回了开朗 ~
开朗病,我回来啦喂 ~~~ XD
我是幸福的!感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