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August 2, 2010

♥ 新生活 ♥


2010 / 8 / 1 - 星期日


8月头了,时间真是过得很快
转眼间,我们都从那张孩子气的娃娃脸
慢慢转变成大娃娃

今天,是我重新展开一段新生活..
慢慢适应没有他的日子,不再像前几天那样
哭得天崩地裂,他却还是头也不回的走向其他女孩
牵起另外双手,残忍的对我说再见

我心碎,也麻木。只能靠朋友的鼓励才振作起来
但是现在已经不同了!
我已经想通,想开了一切的一切..
过去你对我所说的承诺与约定
我觉得以前的我们好傻好天真
小小的年纪,说什么天长地久?
犯贱的人,你不配!

我很庆幸遇见你,因为你让我见识什么是烂男人;
我更加庆幸要离开你,因为更好的王子正等着与我相遇!


这两句话,写的好 ♥ I like it__有意思~

别以为你说了那句话就可以让我对你痴情不忘
你错了 我石祖儿,是不可能一直这样等着你回来
总有一天,我会离开..
离开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

我说过,我会活得比任何人精彩 ! 我一定会的..
因为,那样才是我呀 = )

你在风流,我在心碎
但如今的我,不再眷恋什么
只在乎珍惜眼前的事物
我有朋友有家人有兄弟姐妹,少了你,不算什么!

新的一天,新的心情,新的发型,新的生活

很快活厚?你不要得意
我会过得比你好100倍!
我要教教你,后悔遗憾该怎么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