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August 1, 2010

♥ 俊辉,生日快乐! ♥


2010 / 7 / 31 - 星期六


虽说明天才是俊辉的生日
不过今天是星期6嘛 所以提早一天庆祝噜

Happy Birthday~ 俊辉


祝你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 青春美丽 !
大个仔了啦~ 虽然你们在学校整天吵吵闹闹
像小孩一样的打闹~ 但是,认识到你们
是我最开心人生中的一部分..
有你们,就有欢乐 = D

另外一边耀伟的生日也是BBQ party
抱歉,我没能出席到你的派对 >.<

不过晚上的时候交了礼物给你

心没有那么遗憾了 ^-^

Hmm...本人真的好懒把所有的过程中写下

由照片来带过吧

首先,俊耀载我们去Mines,要买生日礼物呢

没什么拍到照,因为我们真的很努力的找着礼物~

之后在一间精品店买了张超大的纪念卡

打算把所有人的签名签下去送给他

还有外加个青蛙按摩捶 haha~~ XD

很可惜,没有拍到T-T

完事后上车就出发到俊辉家了 ~


你们看后面那只猫在干嘛 XD
看到这张,叮姐不懂会不会杀了我 XD

到达目的地,我跟嘉欣她们躲进俊辉房间上网 ~
国顺柠檬他们已经几个到了
在帮忙着弄火炭呢 ~






傍晚6点半,所有的朋友都来得7788了 ~
开始我们的BBQ噜 ~~~


还有很多人在楼上和外面
烤面包==''


吃饱后,跟Gorr他们全部玩谁抽的牌最小张,就要罚吃wasabi+sushi ~
结果,我不懂行什么衰运~连续中了5次,Gorr帮我顶掉一个

建华很有良心下,放那么死鬼多想吃死我? zzzz


她们要我扮model =.=''


就酱,还没跟俊辉嘉文他们尽兴,我已经要回了..

因为还要去耀伟那边送生日礼物给他..好不舍得 >.<

11点归家~ 呼!好累呀 ~

是时候去见我的周公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