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August 8, 2010

♥ 义卖会,我来啦喂~XD ♥

2010 / 8 / 7 - 星期6


Woohoo ~~~~
心情High high high~~ XD
紧张到睡不着咯 ~~
早上7点9酱,我们到达了学校
谢谢鸿哦,呵呵


跑去篮球场,看到Gorr他们全部 ~~



挡着我脸了,我接受唔到咯~~~


学校很多人,但大多数都是下午班 T.T


第一个节目,舞台上有老师带领我们一起跳舞
结果我们high过头,跑上台一起跳 ~ XD
面对下面的观众者,一点都不觉得害羞
反而跳得很起劲 ~ haha~ 好开心

刚下台,跑去pondok的石椅上继续跳 XD

第二个节目,小妹的Gimrama表演

第3个节目,何佳微+方丽丽+许安议 跳sorry sorry

之后,义卖会开始了~我跑去玩丢圈圈~~骗人的,一直丢不中 >.<

茵打保龄球得到了装饰品 XD

打水战超好玩咯~ 臭伟乐一直攻击我 ==

无意中,看到了去年被buang的同学_Zaim 我的嘴巴刚好吃着东西>.<
我们的数学老师
地理老师 很可惜她没有看镜头 TT


我们玩了好多好多的东西,讲也讲不完~
在这里很难跟网友们分享,抱歉哦~ X ]
如果想要看看更多照片的话,去我的FB吧 ^-^

虽然当中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_那个鬼屋事件
不过后来也没事了,不好的回忆 忘记忘记!!
开心的回忆,我永远都记在心中 !

Gorr,大姐,茵,玉,君,乐奇,伟乐,

大象,文文,敏,阿B,小妹

谢谢你们!今天的我,玩得很开心哟 ~
相信你们也一样吧?友谊万岁!!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