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August 16, 2010

♥ 七夕情人节快乐!XD ♥

2010 / 8 / 16 - 星期1


七夕情人节快乐~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七夕 X ]
也许是小时候听到关于牛郎织女的故事吧
导致我那么憧憬那浪漫的情节 XD

原以为今年的七夕又是自己一个度过了
但是,今天我的好友们都袮补了我心中的空虚
我好感动,也好开心 = )

上到班,今天就只有我和两个==
临时有事不能来上课..
哟~ 难得今天有来学校耶 ~
平时拜一她不来学校的 X [
虽然只有我们两个女生,但我们在班笑足了整个早上
其实根本都不懂在high什么 XD

算是我的第一朵玫瑰花吧,智玲送的~ 哈哈


Doraemon帮我订的蕃茄仔



Thanks,our greatest Hanson ~ haha





想不到我还可以收到巧克力..
巧克力甜入心坎,好幸福

SKIP ~~~~

放学后,载我去Mines喝茶
好爽 但好累 T-T
2.45pm 归家 ~


谢谢大家哦 = D

这几天我真的很开心..很充实..
让朋友们忧心了..
想起之前狼狈的憔悴脸孔
再想想朋友一直为我鼓励为我建立信心..
突然发觉,自己真的很不争气..

我泪了,也哭了..
但流下的并不是辛苦的泪水
而是溢满了感动与开心的泪滴..
我好爱我的姐妹兄弟们,真的好爱..
从我就读这间学校开始,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 )

我感谢上帝赐予我美好的友谊..
虽然感情事不算顺利,但感情是个人会变的..
不能怪于上帝,要怨只能怨我们的缘分已尽..
一旦事物变质了,怎样也都变不回来..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也只能放手吧..


目前为止,本小姐现在不想谈感情事
很抱歉,我还没有那个心去应付
只能说,有缘,以后再来说吧
也许维持现在这样的关系也好 = )

现在,我只想珍惜眼前的事与物
单身贵族,我回来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