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 团团转, 菊花园....

2011 · 2 · 28 - 星期1



我可不可以拥有一天72个小时的时间?

每天反复做着不同地点不同时间不同的事物,

团团转到连我自己都不懂在做着什么.

有时候朋友会问你到底忙什么鬼噢....

然而,我却无法回答他的问题.

-

-

明天Gorr就要去Puchong做工了 D:

往后会比较少见面,好舍不得..
今天我们去了夜市,在雨中步行撑伞,
虽然浪漫,但可惜身边不是我的情人 xD

Gorr, 祝你一路顺风,事事顺心.
要赶快回来哦!Good Luck






请不要怀疑,这就是我每日的时间表 ==


我最讨厌过星期2了,行程都满满的.
每次进房间看着它我的头就会'扯扯'痛.

不要认为我星期1和5或其余时间都很得空,
我那些时间都是拿来做part time工的 TT
我就来疯了.


我开始觉得自己的选择会不会是错的,
自己的做法是不是正确的,疑惑自己的前途.
很无耐,我只能一直坚持下去.

每天都自我催'Im da best.Im da best.Im....'
结果每次都抱着一大推的怨回家 =-=

我不能说我是最辛苦的,我也不能说我不幸福.
忙碌的人生,总好过无所事事的过日子.
起码我的时间是'充实'的 x)



'不要老是申怨自己有多辛苦,当我们在辛苦时,
别人都鲜少注意到. 与其浪费时间去喊命苦,
倒不如去做好你自己的事情来省时间.'


by Alvis Wong.





爱上Levi's手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