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饥饿30 (终结篇) ♥

2010 / 8 / 24 - 星期5


自从参加了饥饿30
这两天感觉到好像是过了2年==
我回到校园生活,突然觉得一片陌生
但是很快的,慢慢适应这怪异的感觉..
也许是不习惯吧..>.<


近来,真的发发发发生了很多事
看见别班的朋友们互相自相残杀
呃,也没有那么严重啦
就只是觉得,我真的很无奈
虽然之前听到一些流言蜚语,我感到非常的愤怒与伤心
甚至表明立场很生气的爆粗 >.<

但是仔细想想,别人的嘴巴爱怎样就怎样
轮不到我来批评它们,因为我们自己本身也一样啊..
也不可能去拿胶纸和Super Glu封它嘴巴呱 >_ <
我只能接受批评,好好检讨它所指正的错误
也许是我自己真的哪里不好,导致他人对我的不满..

你看右边俊辉他们那班在干什么 =.=''

欧阳旱华 & 张念群 - 能有这荣幸与他们合张照,看我那副发花痴的笑容==

签名留作纪念


这两天的日子里,我感受到贫民的痛苦与饥饿
我们现在可算是大人了,挨饿还能保留点力气..
但是很多不同国家的孩子们,仅仅只有2,3岁
甚至是一出世,几乎天天都要挨饿整整一辈子..
只能靠父母拾垃圾,来维持一天简单的两餐..

我看到这些真实录像的那一瞬间,我很惭愧..
很气自己过去是有多么的幸福,但却不好好的惜福..
爸吡妈咪有多么的疼爱我,多么的紧张我
但我总是觉得他们好罗嗦好烦..
想起之前的过错,我真的很后悔..
甚至很想去撞墙 =_=


我真的很感谢俊耀 & 3兴他们俩
如果不是他们拉我这个不孝女去做志工的话
我看我到现在还是沉迷于爱玩的心态吧?
让我从中领悟到了许多不同的观点和感受
明白了别人的痛苦,才知道自己是很幸福的

对于朋友间的争议战争中,我只能保持沉默
并不是说我胆小怕得罪人偏心还是什么都好

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

真的很难让人抉择,我也觉得是不必要的理会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失去任何哪里一方的朋友..
过去的我,失去太多了。那是因为我的心智根本都不成熟
思想冲动想到什么就马上行动的变态者..=_=''


如今,我不想再多说什么。
能吃得是福,不要整天喊说:我要减肥~!!
敢在我面前这样说小心我揍扁你 ==

在那么大的宇宙里,成千亿万中能认识到朋友
要好好的珍惜不要轻易的放弃

人,没有一个是完美的。
所以我们时常要抱着宽容与大方的心情
来谅解他们..

2010的饥饿活动

就此结束了,营员们

希望在未来的2011年

可以再与你们一起努力!

谢谢所有为这活动付出过的志工们

明年再见!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