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July 30, 2010

♥ 新发型 ♥

2010 / 7 / 30 - 星期5


想起前几天真是好笑 XD
我们班的Moral老师超好人的
他给pass card我们去食堂买东西吃
阿莫他们两个很搞笑的咯
买了太多包的小食,他们懒惰一个一个倒辣椒
所以干脆拿了整支辣椒酱来 ~ haha XD




Woohoo ~~ 我爱豹纹 ~


噢对了,我之前说过剪了新发型
呃....剪到不是很理想 ~
很多朋友问我是不是受了刺激 ~
我回答说是真的受了很大的刺激 X )


发型师剪到太短鸟啦 ~~ T-T
这张照片看不出,你看真人就懂了
(苦笑)

让我回忆起以前小时候的样子
哈哈 不过算了,头发很快长回的 !
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