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 童话 :)

2010 · 12 · 14 - 星期2


事先说明,我只是出于个人意见.请别SHOOT我 ~
也别说我幼稚哦!xD

相信每个少女都曾有憧憬过童话故事吧?


小时候幻想自己是公主,历经了千辛万苦,
最后才能与白马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别看我刚烈的性格,其实我自己也憧憬过童话故事。
有谁不希望自己能被心意的对象永远生活在一起?
有谁不希望可以像王子与公主过着幸福的生活?

然而在现实的社会中,并没有'童话'这两个字。

''赶快醒醒吧,这世上不可能会有童话!''

曾经有个出来社会的工作人士,说了这么一句话。
把我的梦想我的目标全都受到很大的打击..
在现实的社会能完成自己的梦想几率很渺小

唉,我讨厌这现实的社会。囧''


-

-

Cinderella 灰姑娘的故事。





Snow White 白雪公主与7位小矮人。




- 也许大家都觉得这是个很合理的美满结局,
但我本人并不这么认为,而且根本一点都不公平

故事的过程中,如果灰姑娘有老鼠们的相助
没有了仙女的法术,没有了南瓜马车的载送

那灰姑娘的梦想会成真吗?


- 黑心的继母皇后为了成为世上最美的人,
打算杀了善良美丽的白雪公主

公主逃进了森林,由动物们把她护送去小矮人的家
小矮人们跟公主相处得很愉快,每天都开心畅笑。

但很遗憾的,完全没有功劳的王子到最后接走了公主,
然后过着幸福的生活。跟小矮人也到此结束。

如果没有7位小矮人的相助,没有动物们的保护,
白雪公主还会遇见她的白马王子吗?


换成是我,我宁愿天天都跟老鼠们或矮人们一起生活。
而不是每天都等着不知何时会出现毫无功劳的王子
过着知足常乐的日子,何乐而不为?= ]


很庆幸,我身边已有时常相伴我的7个小矮人 = D



[我有时很怀疑,为什么大多数的女主角都承受痛苦
而不是毫无功劳的男主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