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 买菜'过新年'啦喂!! xD

2010 · 12 · 30 - 星期4


今天是迎新年倒数2天。

Hmm..没什么期望也没什么紧张的感觉。

也许我会觉得明年的路很艰难所以不期待?

还是根本被现实的生活被压在低下喘不过气来?

虽然我已经大约规模了自己的理想,

但是我却开始模糊自己要走的路线。

原因是 很多朋友一句话每个字都打击我的心。


没关系,真的 没关系。


也许你们并不看好,也许你们喜欢泼冷水。
但我绝对不会因为你们那2,3句就能让我退缩.

你们的打击,就是我的动力!
别忘记,我还是那坚强的Zou Yee.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一切都万事如意!; ]]

-

-

今天跟4个番薯仔去超市场买菜 xDD




我记得最好笑的是,他们讨论着31号下午要去哪里wet.

柠檬我们去唱K先...
辉辉有叫谁?
柠檬国雄他们咯...
Hanson: 没有叫我的 ~~~

辉辉你不能你要在我家煮东西.. (无心的一句话)
Hanson:
..........
所有人:HAHAHAHA~~ !!!!

Hanson: 原来你们找我那么急是要我当厨师!!


HAHAHA~~ 如果你们在现场的话,
肯定被他们那滑稽的气氛整得快笑疯了 xDD


我们原本要买甘的咯~~ 不过怕夸张过头还是算了吧 xD


我们拿东西好像不用钱酱,结果那个单.........



嚟地昵班厚生仔女,真系识得晒luii!!


之后还去我家附近的'中国风'买雪花。



那边很有新年气氛咯~ 我现在很high了 xDD
你们知道这整个过程中花了多少钱吗?

Rm5xx.xx ++ 囧''

回到家,我们周围满身都是血了。

荷包吐血啊啊!!!~~

Anyway,我们不计较$只求开心就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