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 整个月的更新~

2010 · 12 · ??


唉~~ 现在终于知道什么叫做头痛了。

要把整整一个月所发生的事努力回想起来 ~

可真的把我搞疯了!!唯有靠照片唤醒我的记忆咯@@

我也不懂拍什么照片可以拍到百多至两百张 ==

所以以下的文章大家可要花点耐心哦!;D

-
-

SPM的前一个星期,我们都在兴家做最后的冲刺。
还有一连串的补习,就连考完后在学校都继续攻下一科。
不放过任何的一分一秒,可见我们的毅力很强
xD







可怜的我和玉要从3楼走楼梯抬下去 T-T

补完习在小飞象 = D
在补习.
考完后在食堂.


这是我弄的幸运金戒呢~ 送给7位小矮人的
把它们当作护身符般保佑我们'科科'顺利!




考了一段时间后,大家都开始放松下来。
只因后面那几科根本都不是很重要的 xD

我们一起去看戏,刚好是小白的生日呢!xD





我们还去公园荡秋千玩耍呐 ~~ xDD







12月3日是阿兴的生日呢!我们大伙儿准备了惊喜给他~

Rocky穿我们的鞋 ==

全部都是大家亲手炮制的 ; ]





他说他很感动呢,哈哈!!xD
兄弟,生日快乐啦 = D




你们有看过这么长的戏票吗?哈哈哈~~~

超浪漫 x ]




跟很多人一起看戏呢,全部都是SI的 xD



小矮人们终于到齐了!呀呵 ~~~~



跟你们说厚,Rapunzel这部戏我已经看了两次了~
真的超好看又好笑,我大力大力的推荐!!!xD


12月8日,我们一大早回学校还课本 ~
难得能穿家里衣进校,我们当然少不了拍照啦 xDD





呼!好累呀~~~ 一次过上传这么多张照片,
还真是累垮了 ==

原本还有很多很多精彩的部分,但恕我不能详尽!>.<

再讲下去的话我怕打字打到我恐惧症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了,下篇继续!

掰掰 ~~ mwahhh ;DD

[我亲爱的某某位小矮人,看了照片可别打我!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