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倒数两天!=DD

2010 · 12 · 18 - 星期6

[ 倒数2天 ]


这几天我都好烦. 好烦好烦好烦.

天天都哀叹哀气像足童话故事里的老巫婆似的.

烦着到底要穿哪件靓衫靓裤好?

Huh? 因为再过两天,

就是本小姐的生日啦喂~!xDD

超级兴奋ING !!!

-

-

这大考考试期间对Pikachu死心塌地了 xD


其实昨天我在Mines的时候,刚巧遇见我的7位小矮人.
我那时感到很意外,心想没有理由他们相约出来不叫我的?
然后我再看到他们的手上提着大包小包,我心中的疑问解答了.

原来他们相约出来打算计划惊喜给我 xD

我玩心的跑去大喊他们,他们很惊恐的望着我.
然后他们很狼狈的跑掉了。

哈哈!!被我抓包了 xDD


我跟他们超有缘的!酱都可以给我撞见他们 ;D
可是我还是看不到大包小包里装着的是什么.

哟 你们弄得我心好痒!囧''


之前其中有一位小矮人理直气壮的对我说,
''我们一定能弄你感动到哭的!你尽管期待吧~''
然后对我做个调皮的脸蛋. =DD

囧'' 人家那天要keep到很完美的状态咯 ~
可不可以给我保持到美美直到解散?

''不可能.''

坐在隔壁的另外个矮人对我回答说. ==


不过怎样都好,我现在的心情好像小鹿乱撞酱 ~
我超超超期待过两天的到来 ~~

啊啊啊 ~~ 时间赶快快快快过吧!;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