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TRON =DD

2010 · 12 · 17 - 星期5


今天一整天我都跟家人黏在一起.

一家4口一起去Mines买家居用品.

然后再飞去Jusco看戏走街.

好久好久没有这种家庭的感觉了.

老豆时常做工很少带我们出的 囧''

-

-

之前我可爱的老豆一直吵说要看TRON.
今天好不容易得空了,我们就顺着他老人家的意 xD





其实一开始播映的时候,我真的不明白它在ngap什么==
只因我不是很了解网络,也不了解什么什么program.

看得我一头雾水 T.T''

不过到后来看到中间那part开始,我就明白了.
还蛮不错的一部戏 =DD
你们不能说我笨,也不能说我领悟力很弱.
因为我对这种科技方面的东西兴趣缺缺.

但对于童话故事的戏,我一定能看得出神入化xD



看完戏归家的途中,分享着我们的心得.
老妈子说:人类创造了太多先进的网络,导致世界混乱.

呃... 其实也对啦..
最近因为面子书的关系,而掀起了'自杀风潮'
有人借此机会炒红自己的知名度,
有者加油加醋不断的狂骂或狂留言。
搞得连报纸头版都刊出来了.

我本人觉得超级无敌极度无聊 -_-

有时我很好奇,那些人那么得空留言狂骂人.
满口怒言粗口一大堆,真的是得空到 ~~~~

Eh,人家要自杀,关你们虾米事啊?

有那么多空档的时间不见你们关心全球暖化,
关心世界末日的预言,关心北极的冰川融化,
关心非洲地带闹饥荒,关心你自己的未来.

但为什么老是在关心举动幼稚没脑的脑残者?


他要死咩给他死啦,反正死了也好.
别留在这社会上浪费物资.



[若有哪里冒犯,请多多包涵.
纯粹发表下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