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 My B'day surprise!!! =DD

2010 · 12 · 20 - 星期1


1220是本小姐的生日,哈哈!!

很抱歉,到今时今日才来更新 ><


因为21号要准备PD旅行的琐事,
22号早上买BBQ的'尬昌'晚上冬至。
今天,终于有空档的时间了!=DD


-


-


Round 1


7点钟就起床了,因为早上要去学校跟小矮人庆祝=DD
他们说9点多阿瓜会来接我去学校。


一大早,坐着阿瓜的Myvi仔看着窗外的天空。
一副有心事的模样摆出犹豫的眼神。
我在想,如果我还是一直坚持着之前的那段感情,
今天会是怎样的呢?....


到达学校,阿瓜好像很gentlement酱帮我拿bag拿水壶。
然后叫我闭着眼睛走进学校。

你们知不知道我很怕的叻==

走到进去,牵着我的手引我到小亭子。
然后.........


''Happy B'day to u~ !

Happy B'day to u~ !

Happy B'day to......''


我睁开眼睛,看见7个小矮人还有我班的一些人
正在为我高唱生日歌!其他的同学一直看着我
好害羞啊!!xDD


他们一大早为我制作的海龟SUSHI




很感谢那么早就起身为我做SUSHI的你们。
打包回家后,我真的有把它吃完哦!
感觉不会geli,因为都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你们想知道7位小矮人到底送什么礼物给我吗?
那就是.....

蹬 !




他们取名为的Angel。哈哈!!
我真的不敢相信,放在我眼前的竟然是一只真的乌龟~
你们也太好笑了吧~~ 竟然用乌龟把它取代海龟 xD
PS: 我们的友谊象征海龟.

之后上午考Ekonomi考到4点下午,
赶快飞回家冲凉准备去了。


Round 2

6点到达Mines,跟几个朋友像傻子绕来绕去。
7点多才走过去Riverside会我的朋友们=DD

闷闷的坐在椅子上,刚好下起小雨来了。
真是倒霉..昨晚跟家人闹翻,烦着旅行的事,
大哥没来,大姐的妈妈管很严来不到,
只有小妹..PS: 我们是干的兄妹= DD
俊耀俊辉两兄弟要做工,我的姐妹玉去新加坡了。

感觉好少人..心空空的..
不过没关系啦,我还有其他小矮人就好了=DD





惊喜 这时才一连串的开始 ; ]]

大哥的出现,两兄弟的出现,还有很多很多的人。
就连阿玉大姐突然从我背后捧蛋糕出现在我眼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此,我想跟阿玉说:CHIA HWEE YIE,你还欠我一棍 :]]


我最爱的Pikachuuu!!! =DD


臭阿玉大骗子 ~ TT



你们很衰啦~~~ 我真的还以为阿玉没有来,
真的很很很很很惊喜咯 ~~~~!!!!!!!
眼泪都飙出来了 ;'''[

之后他们开始播放精心制作的video.
好好好感人,再加上我最爱的Canon & Laputa.
你们还真会攻我的死穴 ==





以下是我们一起玩国王游戏,还有等等的东西=DD


国王惩罚游戏 xD








细节的东西我不多说,你们精心佈局的惊喜。
朋友们,谢啦!!你们的演技真的可以媲美影帝了==

恭喜你们,你们终于成功整到本小姐洒泪了!x]]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能在学校度过生日。


因为我的生日坐落在12月 囧''


不过这也是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庆祝生日哦!


以往都是跟家人待在家的,朋友都有暑假工作 ;[[


我真的很感动很惊喜,你们全部一起在我面前演戏


YAN VONG真的很真咯你们!!!


之前我已经早就猜测到你们一定会演戏骗我东西..


怎知道我一点都察觉不到 ==


算你们厉害!


朋友们,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谢啦!!!mmmuacks =D



想知道更多照片更多video请留意我的F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