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2010 · 12 · 15 - 星期3


有时我会分不清楚,到底谁是好人还是坏人?

谁是露出真面目,谁是贱格的双面人?

谁是天真的,谁是怀有心机的?

Hmm... 我不是神,我不知道

但是只要细心观察和感觉,答案自然就会出炉。

并不是我爱想我爱猜测,而是小人的行为总是让我很头痛

我也不明白我的部落格一写到关于敏感的话题,

心机重或敏感的人就会心虚或很反常的对我。

唉,我又不是说你们,你们在心虚些什么?


莫非你们真的被我讲中了?哈哈!


-

-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诚心的还是假天真,
有人说我很真,也有人说我很假..
但在辩论我的真真假假之前,

你们有试过真正了解我吗?:)


我从来不会对朋友有企图心,
除非那些人从来不当我是朋友。
这不是贱,这只是彼此之间的互相利用而已.

所以有些人说我很好,也有人说我很假。
不管怎样都好,我依然还是那爱笑的ZOU YEE!! xD

我爱巧克力 ~

赠你们一句经典的话


宁可得罪男人,莫得罪女人


muaHAHA!! xDD

[ 倒数5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