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 Life is unpredictable :)

2010 · 12 · 13 - 星期1


相信大家都知道.

最近这几天,红遍全球的面子书FACEBOOK.

首页陆续出现Alviss Kong这位帅哥的名字。

为情而结束自己的生命,震憾了许多许多的人。

有的说勇敢,有的说可惜,也有的说伟大.

但是,丢下了自己的父母,亲人,朋友,

所有疼爱你的人,结束自己前途光明的人生。

值得吗?....


安息吧...

-

-

某一天阴阴的早晨,还隐约记得我还在梦乡中甜睡。
身旁的电话震了震,心想到底谁那么早信息过来呢?
懒洋洋的伸个懒腰,看了眼电话,信息中的内容
有如晴天霹雳般的打击

刘友芬,很不幸的走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突来的讯息,事情来得很突然..
曾经3,4年前我们是好朋友,后来没有联络了..
在外也很少遇见她..虽然如此,
我的脑海仍然对她还有很深刻的回忆..

3年前的合照.


我翻开夜报看,头版的第一张照片就看见你了.
我从来没想过,会有一天我的朋友会被登上报纸..
我对着报纸流泪了无数次,心好寒好寒..

愿你一路好走,REST IN PEACE.

-

-

Life is unpredictable.

U never know wat will happen next,

pls do appreciate everything tat u have.

喜剧和悲剧,都只在一念之差。

三思而后行,仔细想清楚才做决定。

任何随意的意念,都足以改变你的人生命运。

珍惜你身边的人和物 :)

-

1 comment:

  1. 我看着那报~我脑里一直出现我跟她的东西~全部要变成回忆了~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