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Continuous B'day xD

2010 · 12 · 27 - 星期1


我差点忘了,原来我生日那天有第3,4场的。
Riverside庆祝后有去小休亭喝茶 ~
突然间忘记了,还有回到家家人帮我庆祝生日。
哈哈 ~~ xDD


Continue Round 3

Riverside解散上'材狼'的车之后,
飞去小休亭喝茶,帅帅的俊杰请我香蕉船冰淇淋!=DD
感动嚄!!只可惜我没有拍下照片 TT
Gorr说他还买下我们的单呐 xDD

俊杰,谢啦!!mmmuacks ~ >w<


Round 4

回到家,我已经精疲力尽了。
好累+_+ 但是全家人在家等我一起切蛋糕。
我有种惭愧的感觉..不过爸吡妈咪

您们是最棒的,MMMUUACKSS !!! ;DD


请忽略在家披头散发的我 x]


谢谢您们那么有耐心的等我回家,帮我庆祝生日 x]

I LOVE YOU !!


[1220 B'day] End


再来就是之前的冬至了,之前没有update到 >.<

很简单很普通的跟家人一起吃饭吃汤圆。


下篇我会分享关于毕业后的心情还有感想。


现在的我,不能算是规划到很完美,


但是我已经有了自己的理想慢慢一步一步的践实。


5年了,够了 真的已经玩够了。


是时候开始为自己的未来作好打算,生性做人咯 ~


我知道我会面对很多挫折和困难,


但我知道我一定能克服到!因为我是Zou Yee啊 =D


我现在全身充满了斗志,我准备拼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