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Thnx 4 da HANGING HEART.

2010 · 12 · 12 - 星期日


其实我在想厚,如果日后开始打工了。
努力创造自己的事业,少了小矮人的日子。

那我的部落格会变成怎样?还会有他们的存在吗?
还会有机会再合照吗?还能开心的相约喝茶?

还是,我们大家还会保持联络?

........


不管无论如何都好,我很感谢在这两年中
带给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几乎每一篇的部落
每张照片都佈满了他们灿烂的笑容。

啊,我很感叹,真想把时间都停顿在这里。:(

-

-

嘿嘿!昨晚我的阿姨做SUSHI给我们吃 xD







放心啦,这次不会食物中毒了。
保证是新鲜滚热辣的!哈哈 ~


----------------------------------------------------------------------------

最近有很多人一直探问关于我的感情事。
无可否认,身边的朋友们亦都知道是谁。

也许有人说我狠,也许也有人说我残忍。
别人的一番好意,我偏偏要把它踩下地。

不是我狼心狗肺,也不是我没有人性。
只是,我从头到尾对他只有兄弟之情。


其实从早早开始就已经可以回头了,
但是有些人在旁煽风点火口衰多多。
我真不明白,那些人到底在瞎忙些什么?

你们难道听不懂人话吗?还是根本是聋的?
本小姐的花花世界,几时轮到你们插手?

对于他,我除了抱歉,还是抱歉。


请尊重我的意愿。



我的心早已有所属,不用劳烦你们来'挂心'

THANX 4 DA HANGING HEAR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