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 Life Club.

2010 · 12 · 28 - 星期2


我们都一起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 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一起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 红色的蜻蜓


PD旅行中最记得的回忆是,我们坐在湖边。
一起仰望着天空数星星,边合唱多首金典歌曲。

然后对着其他不认识的年轻人,向他们大喊说:
''MERRY CHRISTMAS !!!!''


他们也很热情的回应我们,感觉真的好棒!=DD
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只是用嘴巴说而已,
而是真的心连心 = )

-

-

毕业出来后,老实说 我并没有太大的感觉..
我说没有不舍得是假的,但没有以前那么的'感性'了.
换作半年前的我,我应该会哭得唏哩叭啦的吧?X)

我以为毕业那天我一定会很不舍得很难过,
哈哈 很明显,到最后我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我是变了吗?
............


我自己也不知道。


明年我会拿课程就读剑桥语言中心 = ]

现在市场上,往往哪里都会碰到国际语言 - English
我认为要好好打好自己语文方面的基础
这样以后将来会比较容易点也不怕沟通的方面。


我的弱点是英语的沟通能力很差,我需要多讲多练习。
慢慢提升我自己,一步一步向我的理想慢慢的去践行。


在进修的同时,我会打散工或者是做点小小'投资'.
我已经进入了朋友介绍的俱乐部,Life Club.



放心,我们绝对不是向你推销产品。
而是要你join我们一起FUN !

你们有听说过边赚钱边吃喝玩乐吗?
你们的职业就是HAVING FUN.

这样的赚钱法没有听说过吧??

当然,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

但只要你愿意付出更多,你的回报就越多!


有兴趣的话,Contact me ! =DD
我会让你们更加深入的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