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January 2, 2011

♥ Happy New Year!!! =DD

2010 · 12 · 31 - 星期5


下午4点多跑去阿玉家,帮她家里布置东西。



她竟然会扫地咯~~!!奇迹 O.O''




哈哈~~ 给她看到这篇我肯定没命了 ~ xD
姐妹 你应该不会这么小器呱?HAHA!!
Love euu mmuacks~


回到家,我赶快冲凉准备好一切之后。
当然是enjoy my party啦!xDD

Round 1 - 俊辉家BBQ


我们几快捞鱼生过新年 ~ xDDD






我喜欢这张!!~













很可惜我10点多就去第2场了,我miss了跟他们噴雪花!!=(


Round 2 - Gasoline

很抱歉,照片不在我手上 >.<
只能说,人家还没开始倒数,
我们就已经化身为圣诞老公公了。

他们玩雪花玩到几多pattern下下咯!!

下年我会报仇的!
嗯哼 ;))

刚巧遇到我的舞友们,好想念她们啊~ !
还是老样子那么的sampatt xD

-

-


过程中其实很多有趣事的,只是我很懒细说出来。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找到新的自己新的目标!!

2011
HAPPY NEW YEAR !!!!!!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