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 回我的老家噜~

2011 · 2 · 2 - 星期3


今天我回Port Dickson

我可爱的兄弟姐妹朋友们,不要太想我哟!xD

我们都约定好了初2一起出来齐拜年.

我很期待跟大家一起穿着红衣的感觉 ~

兔年兔年我来啦喂~ !♥♥

-

-



这是我家种的Mini青苹果 =DD
很爽口,超好吃哟 ~

想不想来我家吃?哈哈


时间过得真的好好好好好快呢!
相信大家一定也有同感吧?=)

但时间过得越快,身旁的东西也变得很快.
你是否还是单身的呢?还是跟以往的伴侣一样的幸福?
希望所有的人有情人终成眷属,平平安安的过肥年;D

我依然很记得,半年前的我在这个时候
3更半夜哭得唏哩叭啦来个大闹天宫的,
当时的我,失恋了.

呼 整大半年好快的过去了.
一切的事物都平淡了许多,当初朋友说得对.
时间能够冲淡一切.

如今,虽然辛苦,但我每天的日子都很充实.
我没有以往那么的依赖性,以往天真般的愚蠢,
我失去的太多了,我不能再为了感情而失去了朋友.

重色轻友,可是很大罪的哟!:)


-----------------------------------------------------

你没有资格再说爱我,你不配当我的男友.
我直到现在仍然记得当初你是怎样的残忍.

你说你后悔,你说你还放不下,
那都是藉口,那都是疯言乱语.

现在才讲我的好,说最后最ngam的feel只有我.
Eh Hello! 我并不是回收废物厂咯.
我也不喜欢废物 :)

我说过,你会后悔的.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若我真的吃回头草. 兄弟姐妹朋友们

你们可以把我送进青山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