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 学院生涯.

2011 · 2 · 21 - 星期日



昨天开始了我的学院生涯

刚开始过去的时候还蛮紧张的,

不过后来那里的学生和接待员都好相处,

原本上下不安的我也轻松了许多 :D

今天我上Phonetics, 看似简单但其实不简单.

上完后感觉很复杂 ==

-

-

很难相信我这次是没有任何的朋友跟我一起读.
以前不管是去补习上课逛街搭巴士都好,
都有朋友在身边相伴. 但这次没有 :C

以前我老是觉得自己很幸福,有人可以载可以陪,
暗笑那些人的命真苦,顶着大大的太阳四处跑.

这次我真的体会到了 ''


有人问,为何我不要去考个车牌自己驾车.
并非我懒惰,而是我的时间不对,
我也很想赶快考车啊 TT


未来的路我不知会不会成功,但我只能一直坚信着.





一个人的生活, 我也可以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