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 马铃薯炒葱 =D

2011 · 2 · 18 - 星期5



明天我就开课噜 ~

新年就酱过完了,好快 TT

玩都玩够了,疯也疯够了,

从现在起,我要开始认真啦!

我知道以后会很难相聚,

但从中学时期直到现在跟你们玩在一起

我的回忆已经装满了你们的欢笑声 :D

所以,请不要感叹我们很难可以再见面,

至少,我们曾经一起相处过很开心了 :)


不要老是像个大小孩,大家彼此加油吧!

-

-

马铃薯炒葱 很难相信是我炒的吧? xD

宁静的厨房让我很兴奋!=D

自从上了中学后,我很讨厌进厨房.
因为开始爱美很怕那些油烟还有肮脏的感觉.
除了煮西餐和泡面之外,我都不爱下厨.

新年期间的日子过得还蛮轻松的,
每天都跟超爱吃的老妈子研究菜 xD
我之前以为很难炒菜,但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难.
我爱上我家里的锅子了!


今天,我在厨房里团团转了15分钟.
终于鼓起勇气,敢敢死拿起刀子就切了.
两年前老妈教我最爱吃的马铃薯炒葱


一级棒哦!:DD



我真的没有骗人 xD
Hoo Jiakk !!!





满足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