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 晴天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2011 · 2 · 25 - 星期5



雨一直一直的下,风不停的狂吹.

冰冰的雨水滴在我的脸上,滑过我的颈项.

我看着天空看着黑云,方佛它是为我而哭的.

叹了长长的一口气,唉唉...........

人生啊,真的不简单. 囧''

-

-


语言中心里的学生送的 =)


我很久没有睡我的美容觉,
没有定期做我的美容mask,
没有帮我的指甲换上色彩衣,
没有帮我的耳朵串上漂亮的珠宝,
没有帮我的长发好好护理.........

唉........... ''


算了吧,我没有时间去打扮自己美美,
但我还是会zhap靓样子出去见人的.


为了工作为了以后,我拼啦!!!




Carl Lewis的金句:

在比赛中,我不管对手是谁.
我只知道,
自己要全力以赴!






不要管输赢,只在乎表现的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