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 Uncle Siaw =D

2011 · 2 · 15 - 星期2



从我毕业直到现在,我几乎每天都很夜睡.

之前是2,3点,现在已经训练到自己5,6点了.

甚至到最高境界的是,我连个哈欠都没有打过 ==

老妈子起床后就会赶我去睡觉,我才甘愿去睡.

老娘我真的是其实的猫头鹰了!:D

-

-

好吃 一级棒!=DD

3更半夜肚子呱呱叫,跑去厨房煎鸡蛋 xD


之前看网友教的鸡蛋面包,很大胆的跑去厨房开火~
在突然很high之下,我第一次弄就成功了

虽然简单,但没有烧焦已经算好了噜 ~
以前第一次煎鸡蛋,真是惨不忍睹 ==

-

-



由于新年的关系,最近都有跟我的7个小矮人
但却某几个brother有点小小纠纷而互相放话.
整个FB吵到要命 ==

也许因为工作上的压力,所以导致他心理不平衡吧.
做什么东西都是钱钱钱,Moneeeeeyy.
Uncle, 你老料咯.

有谁是不爱钱?有谁不爱富裕的生活?
但生活归生活,感情归感情.
请不要把两者都参在一起来想,好吗?

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爱花男生的钱,
请不要把所有的女性都判死刑.
你这样说话,我们会生气的哟 :)


我们不像你,都用金钱来衡量感情.

听到了没?Uncle Siaw! :]




Siaw = 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