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 看戏=D

2011 · 1 · 31 - 星期1


今晚跟7个小矮人沙登夜市呢 =D

我已经一个月没有跟他们团聚在一起了.

每次有节目我总是第一个放飞机.

今天总算能和他们一起吃吃东西聊聊天.

他们依然还是以往我怀念的38样子 xD

虽然只有短短2个钟的时间,但我已经知足了 =)

我的朋友们,愿你们新年快乐!!

-

-

忘了不懂几时跟家人一起去看的戏.

这对'母子'在巴车上的画面笑到我滚地 xD

笑着回家 - 笑到我呛到口水!
有时间你们赶快去看看,还蛮有意思的 =)

前几天跟Gorr他们去看两场戏.


新少林寺 - 我只是觉得整个戏院里都是我们的笑声.
我左右两旁可以帮我翻译客家版华语版.
明明是一部悲剧我们偏偏笑到是最大声的 xDD

之后下一场看Astro打广告打到很厉害的戏.

天天好天 - 这次我们几个很专心乖乖的看戏.
我准备了3包tissue拿了一张握在手里,
stand by怕等下感动过头会哭出来.
结果,大结局收场了我一滴眼泪都没有==

失望 囧''

但整部戏只有两句话我最感动,阿炳唱的:

'大团圆大团圆,不管距离有多远~
好朋友在身边~ 我们约定这一天!!'

看着下面的字幕歌词我的眼睛乏红了==
我好想念我的朋友们..




新的一年又来了,不知我们哪一天能一起团聚齐拜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