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 No title.

2011 · 2 · 26 - 星期6



我青春美丽貌美如花的母老虎精心炮制的

她说最近看见我消瘦了很多,特地煮给我吃.
一家4口围在一座吃饭,什么都比不上这份珍贵 :)


谢谢您. muacks!

有人说很清纯?外表罢了~ Haha!

不知不觉又是月尾了呢,Huhuh TT
大钟爷爷可以不要跑得那么快吗?
我不想那么快拿成绩 LOL !!

算了算了,我预了成绩出来是惨不忍睹的.
只愿不要衰到太难看就好了 ''


-

-

FB好热闹哦,得空时有好戏可以看,
我们这些旁观者还真是幸福呵

还以为我们这帮是最幼稚的,
原来 我们不是!哈哈 xD


还记得两年前,为了一个朋友的家里开BBQ,
我跟他吵了一小顿,还彼此不睬对方.
一男一女在班上互给脸色看 ''

觉得当时的我们,真的是可爱到极点.
不过后来却跟我们组成了7个小矮人死党
虽然脾气依然没有改,但互相还是会迁就对方.


朋友,我又开始想你们了 :)


每当我遇到挫折的事,我都会拿皮包里的大头贴来看.
再回想跟你们以前的点点滴滴,我马上就精神了.
你看你们几伟大!哈哈






若你真的打从心底当它是姐妹/兄弟,
就不会轻易的怀疑或误解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