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 Happy B'day 2 my dearest Daddy!

2011 · 2 · 9 - 星期3


今天是初7,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人日!:D


Happy Birthday 2 my Daddy!!
Wish u health n wealth 4ever
Love euu mwahhh~ !
xD

We hv a great dinner at Pavilion :)


------------------------------------------------

近日还真烦.. 但都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烦恼是来自自己的思绪,而不是烦恼来找你.'

我也知道啦.. 但你以为我想的咩..

唉.....


原来之前经历的,都是白费心机.
原来友谊的珍贵,都是无可奈何.
原来现实的人类,都是那么恐怖.
原来.....

我也是个现实的人.


友谊无价?友谊万岁?

哈哈 那都是一个口号而已.

互相帮助互相利用
根本是同样的意思.




我已经走火入魔
Life Clu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