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February 7, 2011

♥ 拜年拜年红红包!! xD

2011 · 2 · 7 - 星期1


年30晚 & 年初一 回PD.








还有顺便庆祝公公的生日呢 =D
在此,祝您寿比南山,福如东海,身体健康!
还有 新年快乐


初2 破虾李家拜年.


昨夜跟老哥又谈了4个钟的电话,导致我又睡迟了.
那个样子憔悴到.............




赌博的照片我不敢放上FB,怕被衰友抓~ xD
我们还有的chiong K 呢~
那个俊杰唱到很投入下下,可惜偷拍不成功TT



晚餐去吃麦当老然后归家去了


初4 朋友来我家拜年.






我的父亲大人还加入一起赌博呢!xD
妈咪叫我穿旗袍,热到我一直飙汗 ==





在我家耗了几个小时,跑去换装去Gorr家拜年~
那个整天都迟到的张帅终于来到了
大家一起捞鱼生 :DD

大合照

虽然今年没有以往那么的热闹,大家都赶着开工.
有很多朋友都不能来相聚,真的很遗憾.
但没关系,起码我还有朋友可以和他们一起拜年
好过那些整天说闷闷闷却都不去享受取乐 = )

祝大家兔年行大运,天天都是好天!!

Oong arr oong arr HUAT Arrrrrgh !!!




总是认为自己很伟大很有风度的人,
因为它怕别人觉得它自己没风度.

而且,学那些3姑6婆的八卦小人,
其实你,一点也不伟大.


我曾经欣赏你是个很有绅士风范的人,
但原来 是我看走眼了.


若你是了解我的话,那该有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