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 单身Dinner ! xD

2011 · 2 · 14 - 星期1



情人节快乐!!


muaHAHA~ :)

这是我最最最亲亲人送的
不要误会咯,我目前为止还是单身 ;D
所以你们还有机会的~~

I'm AVAILABLE. Haha!!


Having dinner with my precious Frenz


呀呵~~ 我的最爱 xDD





其实我们前一天晚上才临时决定吃螃蟹,
你们全部很可爱下的咯 ~

由于我是出生于有海的地方,
所以我天生爱吃海鲜尤其是螃蟹 xD
一直忙着轮流帮他们剥蟹壳 ==

Second Round Pitstop.





我们坐在那边围在一起聊8卦 ~
一个个轮流诉说自己的近况 ~
还有他们一些些的绯闻故事 xD


知道了很多秘密哟........
:]




回家冲凉后我的手指还有麻密的味道.
真是的,害我又饿了哪 ~! 囧''




[ I ♥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