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 我还是一朵花 =D

2011 · 2 · 12 - 星期6



人家的新年都会瞬间跑出个大肚腩来,

而我却是空料料扁扁的. ''

今天才发觉到原来我年30晚前几天到现在,

每天都只吃一餐,几够力一下的我.

不要问我为什么,自己都不知道 =-=

-

-

朋友介绍的柠檬面膜


放心,新年还没有过完鬼节还没到. xD

我的皮肤严重到进入紧急的状态,
再不补救连我自己都不敢照镜子看了 囧''


过两天就是每个年轻人都欢喜的情人节呢~
很遗憾,我今年还是一朵花 TT

不过没有关系,我还有我的姐妹brother们
我们打算要做件很让人吃惊的事,
但是不懂会不会成功~ xD

各位亲爱的情侣们,
当天你如果刚好遇到我们的话


请保重. 哈哈!!




如果可以,我要11朵玫瑰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