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 Tomboy x)

2011 · 2 · 23 - 星期3



这几天我都很夜夜夜夜睡,

最早都凌晨4,5点才dat上床 ''

这两天我都一直赶schedule,

上了课然后休息半小时,再上了一课,

之后又赶去跳舞,跳了舞随便吃了面包,

又回去上课. TMD,累得要命 ==

但是工作的缘故又需要上网打人际关系,

边上网边做功课. 搞到很夜才睡觉.

黑眼圈和眼袋都深了啦!!TT

-

-

右边的哈哈好帅 这么多个我最欣赏'他'xD




某一天在朋友的wall看到一个youtube,
随意按进去看了,是关于女同志的 :)

可是全部都好像男生而且超超超帅的!
看得我自己都好像被触电 xD
如果是真人对眼的话我怕爱上'他'们了~


Haha!! xD




虽然对某些人来说,同性恋也许看起来很不正常,
但其实,如果不介意他的身体只在乎感觉
即使是同性恋也能有爱啊~ 我是这么觉得.

TB也很可怜的,大部分原因都是来自家庭的关系
或者被男生抛弃而受创伤,要不然就是天生的.
承受家人的压力也要承受外人的异样眼光 ;''(


其实我真的有认真想过如果我变成同志的话,
我的人生到底会变得怎样,会带来什么'惊喜'~

我对于与异性的婚姻恋爱完全已经没有信心.
家里人是酱,身边朋友很多是酱,就连个个男友也是酱.
全部same pattern! ==

放心啦,我还没有要搞les到那么严重的程度,
不过如果我再受到打击的话........


我也许会哦!






如果可以我会做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