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回忆过去~♥


2010/1/8

今天天气好凉哦..

好舒服..
如果天天是酱就好了..

慧茵她们两个没来

班上显得清静好多

看着外面的细雨..

回忆好多东西..

Form1 时候乖乖坐在班

做功课..

头发是梳完上去的

XD

Form2 开始剪刘海

一个星期只读两三天

还整天跟老师玩'捉迷藏'

Form3 患病爆瘦

跟朋友四处闯祸

Form4 Ah Loh整天有

meeting

跟家人也有很大的冲突

Form5 ....

hmm...

看来这几年我没

有好好读过书

开始有点后悔..

昨天晚上Rikki打电话给我

说他好想家..

他当兵第一个星期而已

他说好辛苦好辛苦..

一天也只能睡几个小时

也许他还不惯吧

谈了长一段时间才挂了电话

加油哦!

无论怎样辛苦也好

持续保持心情开朗

Gambateh~~~!!

^-^


还能信任他吗?

还能继续吗?

还能有安全感?

呃。。。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SPM就在我眼前

... ...

算了

不去想它

犹豫要不要去

Min的家好~

还是耀汉的生日会?

Min的家我又不会去

耀汉的朋友我又不认识

>_<

不去Min家我会被她打死

不去耀汉家我会被罗嗦

lolzx...

那么。。

干脆跑两场好了

哈哈

到时再算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