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January 1, 2010

So sienz~~~X0

2o1o/1/1
[ Happy New Year~~~ ]


^_^


今天睡到3点钟。。


昨天玩到不会睡觉


XD


起来的时候累到。。


所以没有去TS看戏了


乖乖待在家收拾房间的东西


要开学了


全家上上下下跑来跑去


准备开学的东西。。


我家有3个小鬼


-.-''


吵死人了


''我的校鞋叻~!''


''白校衣去了哪里~!''


bla bla bla ...


刚睡醒的我


懒松松的慢慢整理房间


4 pm 收拾到7 pm


>.<


大哥大姐小妹


在FB一直讨论


星期日要不要去South City


大哥下午4点就要做工了


只能陪我们半天


考虑要不要去好呢~


唉~


算了


到时在看情况


如果是星期六去SouthCity就好了


因为星期六有我爱吃的Mochi~


好想念哦


明天恐怕也是待在家了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