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SPM要sang seng了噜~♥


2010/1/7

今天。。

终于得空写blog了。。

开学好不惯。。

要早起身。。
而且拜一二三还要跳舞

这几天十点多就睡了。。

人生第一次那么早睡

以前不超过12点是不会睡的

=.=''

下午也睡3,4个钟。。

还是一样累

唉~~

SPM咯。。

要sang seng 了

XD

好不像我

上课第一次那么静

完全没有找老师的麻烦

哈哈

今天我们才拿到课本

重到~~~~~

还好我预备带环保袋来装

><

谢谢耀汉

帮我拿课本上巴士

不然我看我挂彩在路上了

的!!

巴士的冷气竟然失灵了!!

哇佬。。

热到我。。

在里面guk so na~

阿强一直逗我讲话

明明很热了还一直kacao我

=.=

guk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多

到了SK要载学生

司机才开冷气

他妈的。。

''姐~!又讲冷气坏~!!?''

''我也不知道~现在才开到~''

''@#%$&... ...''

都不懂是不是有心捉弄我们

Zzz....

算了

回到家赶快冲凉

汗流到好像瀑布酱~

吹干头发趴在房间睡觉了

我要看Avatar~~!!!!!!

T-T

吵了很久唉呀呀~~~

... ...

犹豫着要不要参与他们的教堂好呢?

每个拜六都要去。。

可是我那边的朋友又没人要去~

唉~

不说了好累

我还要做功课

XD

这句话超不像是我说的

好不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