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QM sooo tired !!!!!!!!!♥



2010/1/27


今天Larian Cergas Percubaan


Walao 累到... ...


今年第一次从早上流汗


流到晚上..


晚上有跳舞 T.T


SamHeng 是我的leader


跟他们一team超好玩的


俊辉B仔他们一直搞笑


虽然很晒很累


但是很开心呢


XD


沿路上走去指定的位置时候


Heng一直darling darling的叫
拿我的太阳眼镜在那边扮有型


弄到我们一直笑


呵呵 XD


今天蛮多人来跑步


好热闹~


但是唯一不开心的是


有人跑shortcut


回到学校我们QM都脸黑


因为checkpoint全部都很乱


@_@


不过也还好没什么大碍
累到我瘫在地上靠墙睡着
晒了几个钟
脸稍微有点红
心怡借电池风扇,安仪给扇子我用
乐奇特地买水给我
他们好好人哦
感谢呐~ = D
换了衣服回到班后


整帮人坐在一起围着一堆


谈天..


我们死命kacao Wen不给他睡觉


XD


乐奇他们也来凑热闹


原本整班睡觉静静的


给他们吵醒了


呵呵


谈下谈下


最后我才知道


原来shortcut连累到我们中骂的人


Wen他们shortcut的!!!


就连我'亲爱的'


也有份..


Zzzz...


算了


没力气说他们~


回家后


还要跳舞


累... ...


T-T


拜5都不懂还要不要去做QM


haiz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