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Go TS so casual T-T



2010/1/23


昨天上网上到很累


睡到11.30am


爸妈打包了Mcd给我吃


最近不知道做么很喜欢吃辣椒


没有试过Mcd的辣椒


放了一包下去超爽的~


我是出了名不吃辣椒的


但是在学校吃nasi lemak


在家里吃咖喱


出街吃Tom Yam


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辣嘛~


哈哈 XD


吃饱后


妈说出去吃老鼠粉


我以为是家里附近的面档吃


所以随便换了件上衣就出去了


怎知道


爸妈去到KL'搵食街'吃老鼠粉


熱死了


坐在那边吹热风看着他们吃


我不喜欢吃老鼠粉 >.<


上车要回的时候


妈突然说去TimeSquare走走shopping


我:啊~~?


呜呜..我第一次素颜穿到


那么随便进TS..


T-T


不过也还好没有遇见熟人


呵呵~


超~~~多毛衣的~


也好美哦~


看中了件粉红豹纹毛衣


但妈说我家有很多毛衣了


=.=


心情原本很high


顿时down down down


没有mood走了


跟着妈妈走在后头做跟尾狗


不过最后有买了3件衣


其中一件是毛衣连身裙~


超喜欢的~价钱也好便宜~


呵呵~


o(^o^)o


'欢喜地'餐厅吃东西后


就回家了


好累哦 +.+


我要'大日子'呀~~


呜呜~


阿姨去买票全部


FULL FULL FULL


=.=


当场pengsan


haizx~


我不管~


我要'大日子'啊啊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